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厉害了我的乡村!龙泉溪头村等成为央视录制地点!
2018-02-27 11:01:34 来源: 中国蓝新闻 马丽飞 叶捷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广电集团联合摄制的六集通俗理论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二季《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即将登陆央视新闻频道和浙江卫视,人民网、新华网以及新蓝网等融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龙泉溪头村、淳安下姜村、安吉鲁家村、嘉善缪家村、诸暨栎桥村以及奉化滕头村,浙江六个美丽乡村成为六期节目的录制地点。

  为什么会选中这六个村?一起去看!

  2月26日起,节目将在央视新闻频道晚8点,浙江卫视晚9点20分,晚间黄金时间隆重播出,敬请收看!

标签: 浙江;节目;中共中央宣传部;浙江省委;新时代;乡村;央视新闻频道;登陆;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卫视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