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震憾!2018缙云“新春第一龙”惊艳四方,万人围观!
2018-02-19 09:17:29 来源: 丽水网 王沁芳

  每年的春节期间,缙云多地将上演龙腾飞盛况,昨晚,田洋村和前溪村的板龙,在人群的簇拥之下惊艳亮相!溶江一些村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缙云新春又多了一个不平凡的地方。

  舞龙灯向来是缙云欢度元宵必不可少的大戏,意在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据说,这条板龙共125节,它在欢腾的鼓乐声中徐徐前行,巨龙腾空、迂回、曲进······姿态气魄万千、煞是壮观。

  缙云“新春第一龙”到底有多美?

  小微这就为您呈上

  昨晚,你去看新春第一龙了吗?你知道关于这条龙的故事吗?缙云各地各村何时有龙?记得给大家留言预报哦!

  

标签: 新春;前溪村;田洋;盛况;板龙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