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丽水山耕”庆元旗舰店业绩走在全市同类旗舰店前列
2018-02-09 11:37:04 来源: 处州晚报 田芦明

  日前,笔者从市农发公司了解到,仅开业2个多月的“丽水山耕”庆元旗舰店创下了80多万元销售业绩,这一业绩走在全市“丽水山耕”旗舰店的前列。

  “丽水山耕”创立于2014年,是市政府出资打造的一个囊括丽水九县(市、区),九大主导产业,实现覆盖全区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的地级市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其产品秉承“基地直供、检测准入、全程追溯”的宗旨,为消费者带来放心、安全、口感好的丽水生态精品农产品。

  据悉,2017年,庆元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产业政策保障“丽水山耕”品牌标准化建设、线上线下构筑“丽水山耕”销售市场、宣传扩大“丽水山耕”影响力等,多措并举推进“丽水山耕”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取得了一定实效。

  “丽水山耕”庆元旗舰店位于庆元县政府对面,于2017年10月31日开业,主营“丽水山耕”品牌系列产品,销售包括庆元香菇、庆元甜桔柚、庆元黄粿、缙云土面等丽水各地特色农副产品。

  “丽水山耕”庆元旗舰店负责人吴秀玲介绍,开业以来,他们凭借“丽水山耕”区域品牌影响力,不断开拓线上、线下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对于‘丽水山耕’旗舰店的前景,我们非常看好和有信心。”吴秀玲说,目前他们已向市农发公司申请在县城部分酒店、景点设置“丽水山耕”旗舰店自动售货机,为市民购买“丽水山耕”产品提供便利。





标签: 丽水;旗舰店;开业;销售业绩;品牌;丽水山耕;农产品区域;影响力;农发公司;自动售货机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