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这俩人毒驾来青偷变压器 被巡逻民警抓了个现行
2018-01-19 10:36:25 来源: 丽水网 齐黎军

  1月16日夜,温州人孙某、金某吸毒后,驾车到我县准备盗窃路边的变压器时,正好遇到巡逻民警,被抓了个现行。

  1月5日凌晨,油竹街道小口村边一台变压器被盗,办案民警通过查看现场周边监控,发现一辆挂温州牌照的面包车曾经出现在现场。于是,民警以该车为线索开展侦查的同时,加大夜间的巡逻防范。

  1月16日凌晨,正在油竹街道某路段巡逻的民警突然发现了那辆挂着温州牌照的面包车。巡逻民警立即驾车追赶,顺利将其拦截。在控制好车上的两名人员后,民警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了盗窃变压器用的工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金某交代了自己开车到我县多次盗窃变压器的作案经过。其中油竹街道小口村边的变压器失窃就是他们所为。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俩都是吸毒人员,因无钱购买毒品,就想盗窃变压器内面的铜丝卖钱。所以,他们便开着面包车从温州窜到我县,一般选择白天踩点,夜间凌晨作案。他们将变压器拆下后,再将里面的铜丝盗取,回温州销赃。随后,孙某被检测出吸毒后驾车,涉嫌毒驾。

  现犯罪嫌疑人孙某、金某已被青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变压器;孙某;温州;盗窃;金某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