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企业贷多少 信用说了算 海盐“小微企业成长卡”破解融资难
2019-02-27 11:03: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雨红 县委报道组 范冰洁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雨红 县委报道组 范冰洁)“没想到这张卡这么管用,200万元贷款立马就到账了。”2月26日,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海盐县支行根据信用测评结果,为嘉兴凯兰智慧家居有限公司办理了“小微企业成长卡”,董事长朱仁良难掩激动。

  “在海盐,小微企业共有10887家。”海盐县市场监管局企业监督管理科科长周斌说,小微企业发展有自身灵活的优势,但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等困难。为此,海盐县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海盐县支行,以“小微企业成长卡”为载体,构建依靠信用资产积累获得金融支持的“守信贷”融资新模式。

  “小微企业成长卡”绑定了企业的电子营业执照,具有结算、信用、增值服务等功能,银行将根据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纳税参保等情况,予以相应利率、结算优惠,并根据企业发展规模,适时增加授信额度,促进小微企业健康成长。

  “客户只要信用记录良好,生产经营正常,符合授信条件,即可申请办理‘小微企业成长卡’。”中国农业银行海盐县支行业务部经理徐晓勇告诉记者,无需提供任何抵质押物品,也不需要找担保人,仅凭个人信用就可获得最高300万元的贷款。客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网银等自助完成放款,随借随还。一次核定,循环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小微企业信用贷款还与大数据相结合,让信用风险自动汇集,通过评分模型判断、系统自动年检等技术手段,解决了小微企业信息不对称、资产保障能力弱等风控难题,提高了业务处理效率与风险控制效率。

  当天申请,当天放贷。截至2月26日,海盐共发放“小微企业成长卡”136张,累计发放贷款1.98亿元。


标签: 海盐县;中国农业银行;成长;支行;贷款;测评结果;浙江省;信用;家居;浙江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