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持续推进"双禁" 南湖街道春节期间实现安全“零事故”
2019-02-13 08:46:46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杨欢 记者 陆省宁

  昨天,记者从南湖街道了解到,春节假期期间,街道辖区内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和火灾事故。

  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南湖街道认真贯彻南湖区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通过加强领导、落实值班制度、加大宣传等手段,保障街道生产、消防形势稳定。

  为持续推进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巩固工作成果,街道安排人员在社区巡查,尤其在除夕及年初四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在春节期间,辖区内未发生居民擅自燃放烟花情况。

  春节期间,街道在商场、小区内、交通要道处粘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广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标签: 南湖街道;陆省宁;春节;安全生产事故;火灾事故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