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南湖区3个项目列入第二批省重大产业项目名单
2019-02-11 08:05:58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张宏伟 记者 许冰洲

  近日,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联合印发了2018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二批)名单,南湖区有3个项目入选。这3个项目分别是慕思健康寝具研发和智造基地建设项目、德景电子国美智能终端制造中心一期项目、梅花洲景区二期建设项目。

  据悉,为了更好集中有限要素资源保障重大项目,支撑我省更好更高质量发展,每年我省会预留一些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专项用于省重大产业项目奖励,这意味着南湖区入围的这3个重大产业项目将获土地指标奖励。慕思健康寝具研发和智造基地建设项目位于余新镇,总投资30亿元,是2018年南湖区引进的重大产业项目,规划建成为集华东区研发中心、睡眠体验中心、检测中心、销售中心、培训中心和华东区生产基地为一体的“五中心一基地”,形成年产中高档床垫45万张、床架15万套及其他寝室用品的生产能力;国美智能终端制造中心一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约600万台国美智能手机能力,对于南湖区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百亿产业集群,提升产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梅花洲景区二期位于凤桥镇,总投资10.7亿元,主要建设特色民宿区、三门港文化中心、茧站亲子游憩区、枕水养生区、农业观光园五大功能区以及其他旅游基础设施。

  区发改局将按照省发改委的要求,密切关注并抓好项目建设进度,加强指导和服务,尽快形成有效投入,发挥效益,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南湖区;重大产业项目;许冰洲;项目;张宏伟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