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想上“高大上”的国际双语学校嘉兴市民又多了一个选择
位于经开区的诺德安达学校为3至18岁学生提供双语教育,将于2020年9月开学
2019-01-10 07:54:30 来源: 南湖晚报 记者 吴晓宇 通讯员 何舒舒

  想在家门口上“高大上”的国际双语学校,嘉兴市民又多了一个选择。昨天上午8点45分,位于嘉兴国际商务区的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学校将于2020年9月开学。这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浙江省开办的第二所双语学校。

  学校建成后可容纳2028人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是全球知名高端学校经营者,在中国、欧洲、中东、东南亚及北美等27个国家经营管理着56所高端学校,为超过5万名学生提供高品质教育。

  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位于嘉兴国际商务区,占地82亩,投资3.38亿元,设置科学、艺术和信息技术等专用教室,拥有戏剧和舞蹈专业教室、黑匣子剧场、乐器练习室等先进表演艺术设施设备。学校的体育设施也非常齐全,设置了标准室内体育馆、标准25米室内游泳池、标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田径运动区域和室内体育馆等。

  据悉,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为3至18岁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双语教育,学校可容纳2028人,可满足864名学生的住宿需求。

  “中西融合的双语教学,课程在遵循浙江省中小学课程大纲的基础上,融入国际化的教育资源和教学方式。”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区招生与市场总监丽萨·亨弗芮表示,学校将采用个性化的教学方式,在保证每个学生都能受到老师足够关注的同时,加强英语语言的浸润式学习,“同时,还将融入诺德安达教育与各国际顶尖机构合作的特色项目。”

  特色项目相当“国际范儿”

  丽萨·亨弗芮提到的特色项目,是与麻省理工学院、茱莉亚学院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知名组织合作的项目。

  与麻省理工学院合作,意味着学生们可以通过校内学习、年度参观,以及特别设置的培训课程,帮助他们在21世纪的前沿科技中畅游,探索属于自己的未来;与全球著名的茱莉亚学院合作,这意味着学生们有机会进入世界顶级的艺术院校学习音乐、舞蹈及戏剧表演;而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可以帮助学生拓展视野,提高社会责任感。

  “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大家庭的一员,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分享其战略合作伙伴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建立的‘全球校园’学习平台,将更好地帮助学生丰富课外生活、扩大知识储备、开阔全球眼界。”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CEO安德鲁·菲茨莫瑞斯表示,该平台连接了全球27个国家、56所学校的5万多名学生,使学生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学生们更有机会踏出校园到我们位于坦桑尼亚大草原、瑞士阿尔卑斯山以及美国佛罗里达营地进行独特的学习体验。”

  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课程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融入世界公认的国际化教学模式和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坚持在中西融合的教育中践行“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培育全球视野,融通生命成长”的教育内涵。

  此次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与嘉兴经开区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嘉兴市诺德安达学校将成为嘉兴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嘉兴培养高质量人才的新平台。


标签: 安达;教育集团;学校;嘉兴;学生;国际商务;双语学校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