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水域面积5万平方米 嘉兴城区南部要建一个人工景观湖
2018-12-15 09:27:10 来源: 嘉报集团 记者 何继东

  水域总面积比6个足球场加起来还要大,沿着湖边走一圈需要耗时半个小时……昨天,世合理想大地北湖公园举行动土典礼。据了解,该公园将以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有机融合为特点,打造嘉兴市区南部的城市“绿肺”和游览胜地。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世合理想大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北湖公园位于世合理想大地核心区域,是田园小镇规划的三大公园之一。其湖水由净化的生态湿地引入,自西向东流向,全程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态净化系统。规划总面积14万平方米,水域面积5万平方米,游览线路总长2.5公里,整体包含游览、生态科普、健身运动、观赏休闲及生态进化等丰富功能。

  “这不仅仅是一个公园,更是一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不仅可以促进田园小镇的文化建设,还能推动农文旅的综合发展。”嘉兴世合新农村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剑民表示,世合人一直秉持集团创办人丁善理先生的项目开发理念“我们到一个地方,不是在意我们能带走什么,而是在乎我们能留下什么”。因此,世合始终坚持农业先行、基础设施先行、生态环境先行,并将这些理念体现在实际的项目规划建设中。北湖公园项目就是世合致力于乐居田园生活的重要举措之一。

  “世合既是嘉兴地产行业的典范品牌,也是政府重点支持的项目。”南湖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世合理想大地自进入嘉兴以来,在绿色农业、文化教育等方面敢于开拓创新,屡获佳绩,并以优秀的品牌形象,广获市民的好评。北湖公园的项目建设,将对提升区域品牌、美化人际环境等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 公园;动土典礼;人文景观;自然景观;嘉兴市;足球场;游览;嘉兴;胜地;水域
编辑: 凌鑫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