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消除事故隐患 南湖街道开展“工地冬季安全大检查 ”
2018-12-14 08:23:22 来源: 嘉兴日报 邬志豪 王韶韵

  前段时间,由于雨雪天气较多,为了保障建筑工地的施工安全,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南湖中队针对辖区内的7个在建工地,开展了一次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冬季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布置和责任的落实情况,各管理人员职责履行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施工安全,切实将冬季建筑施工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同时,执法人员也要求他们加强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检查和监控,对一些易发事故区域,必须实行专人负责制,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最后,执法人员对施工单位作出要求,要求加强冬季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严格执行安全施工规范和冬季施工操作规程,要加强对作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作业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保证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

  据悉,接下来,该中队将进一步加强建筑领域安全监管,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对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督促整改。

标签: 施工安全;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中队;安全事故;雨雪天气;执法大队;检查;辖区;南湖区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