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畅游港珠澳 平湖百姓办理出入境证件“最多跑一次”
2018-11-16 11:09: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 随着港珠澳大桥的正式开通,去看看这举世瞩目的伟大工程成为时下最热门的旅游路线,尤其深受广大老年朋友的青睐。10月24日首日通车至今,前来平湖市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业务的群众达520多人次,其中大部分是年龄较大的老年朋友,从进门时的迷茫不知所措到办完后的满意而归,离不开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

  “办好了,办好了!这里的小姑娘服务态度好得很,一步一步帮我引导,填表、拍照到缴费,通行证做好后还免费寄到家里的,只要跑一次就好了!”刚办好港澳通行证的李阿姨开心地向远在上海工作的女儿打电话。“你们来得早啊,办好了呀,我们几个人都不识字的,弄不来怎么办呀?”“你们放心吧,这里的小姑娘服务态度实在好,会教你怎么办的。”许多老年人三五成群结伴而来,这样的对话天天在平湖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上演。

  针对近期办证群体老年人多、文化程度低等特殊情况,平湖出入境管理大队克服安保任务重警力紧张等困难, 调整警力设置,自增压力,确保每天窗口接待受理工作保质保量,申请人办证情况不熟悉或填表困难的,实行一对一“保姆式陪跑”服务,人多时流程熟悉的实行一对多“管家式领跑”服务。从帮助查看办事群众带来的旅游行程单、协助询问签注种类次数到明确快递信息等一系列增值服务,真正避免申请人只办证件未办签注、签注过期、签注多办等情形,确保申请人一次办妥业务办对业务,实实在在用自身行动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赢得群众的十分满意。

标签: 出入境接待大厅;港澳通行证;老年朋友;服务;港珠澳大桥;旅游路线;伟大工程;平湖市;进门;公安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