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平廊公路上电动车被撞飞10米远 头盔救了他一命
2018-10-14 09:11:15 来源: 平湖交警

  10月8日14时23分许,在平廊公路佳佳童车厂门口,一辆轿车因操作不当撞到了骑电动车过马路的沙某,将其撞飞10多米,头部也重重地撞在轿车前挡风玻璃上。但幸运的是,沙某当时戴了安全头盔,虽然被撞,但头部却没有受伤,总体无大碍。

  事发当日,徐某驾驶小型汽车由南向北行驶至平廊公路佳佳童车厂门口时,与西向东横过平廊公路驾驶电动车的沙某相撞。沙某当场被撞飞,电动车被撞散架,沙某所戴的头盔破裂,轿车前挡风玻璃破碎。

  “幸亏戴了安全头盔,否则我这条命可能早就没了。”躺在医院病床上的电动车驾驶员沙某一想起当天的事故,连连庆幸自己当时戴了安全头盔。

  提 醒

  在骑行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时,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万一发生交通事故,安全头盔可以有效地保护头部,减少并分散冲击力,起到一个缓冲作用。这起事故中,电动自行车骑车人沙某要是没有戴头盔,后果不堪设想。

标签: 安全头盔;电动车;挡风玻璃;童车;电动自行车;缓冲作用
编辑: 凌鑫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