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秀洲农民获得全省农业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8-09-10 08:24:2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楼庆庆

  近日,由浙江省农业厅、浙江省农业与农村工作办公室、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总工会主办的“2018浙江省农业职业技能大赛(农机修理工农机驾驶操作员技能决赛)”在湖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秀洲区代表队名列前茅,成绩斐然:荣获农机修理工一等奖、农机驾驶操作员技能三等奖。

  近年来,秀洲区以农民、产业、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实施农村劳动力素质提升工程,4年来共投入财政资金846万余元,完成各类农民培训24307人,其中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和实用人才4585人,为乡村振兴培育了大量人才。此次全省农业职业技能大赛获得好成绩,既是对近年来秀洲区开展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展示了秀洲区农业从业者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标签: 楼庆庆;秀洲区;孙逊;职业技能大赛;农机修理工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