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扎实履行文化嘉兴建设和红船旁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
2018-08-05 08:58:1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孔 越

  嘉兴市多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连日来,嘉兴市文化局、嘉报集团、嘉广集团等部门、单位,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热潮,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使之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文化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要求,要按照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进一步发挥公共文化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实施文化设施建设项目,提升公共文化产品服务供给质量,加快推进文艺精品力作生产,开展红色文化群众性系列活动,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加快推动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突出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狠抓落实。同时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嘉兴作为红船起航地的政治责任,根据市委市政府《推进文化嘉兴建设实施意见》,扛起文化嘉兴建设的重大使命,打造一支过硬的红船旁的文化队伍。

  嘉报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并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会议指出,作为红船旁的党报工作者,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八八战略”的宣传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推动“八八战略”嘉兴实践的宣传再上新台阶。同时,在努力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始终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牢牢坚持党性原则,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牢牢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以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不折不扣、扎扎实实履行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者职责使命。

  嘉广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随后,集团党委办组织各支部开展集中学习,通过向全体党员发放《读懂“八八战略”》材料,观看《“八八战略”15周年》视频短片等形式,推动党员深入了解“八八战略”产生的历史背景、基本内容、实践布局等,确保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

  与此同时,各宣传条线推出《“八八战略”的嘉兴答卷》《书写“八八战略”嘉兴新答卷》等重大主题报道,从改革机制、长三角一体化、经济转型、城乡统筹、海洋经济、文化大市等八个方面,梳理嘉兴的八大优势,为嘉兴新一轮发展聚焦方向,谋划举措。

标签: 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八八战略;习近平总书记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