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海宁—桐乡高铁站公交加密班次增开夜班车
2018-07-19 08:30:58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胡月梅 钱林华 记者 张瑞洁

  海宁和桐乡都是嘉兴的经济大县,如今两地沟通联系也愈发密切。近日,记者获悉,海宁市又一项政府实事工程即将推出,海宁市民去往桐乡高铁站将更加方便。6月30日起,海宁市K188路公交线(海宁客运中心—桐乡高铁站)将加密班次、增开夜班车,对线路进行优化,车型也从中型公交车改为大型公交车。

  “以提升公交出行便捷性为目标,进一步优化增加连接桐乡高铁站公交线路”项目是2018年海宁市政府八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是多年来海宁市民呼吁解决的问题,社会各界广为关注。为推进该项目的落地,上半年,海宁市交通部门对K188路公交开展了客流数据分析论证,决定从“班次加密,车型提升,线路优化”三个方面着手制定优化方案。优化调整后的K188路公交线,总运力从原来的3辆增加为5辆;班次间隔密度由原来40分钟缩短为25至30分钟。沿途将停靠海宁客运中心、东长新苑、老年大学、百合新城、交通大楼、行政中心(文化馆)、海洲大饭店等24个站点。届时市民可在沿途大型换乘站点实现换乘,海宁往来桐乡高铁站公交出行将更加便捷。

标签: 公交;海宁;班次;客运中心;桐乡高铁站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