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丽水签订合作协议 推出4条休养主题旅游产品
2018-07-04 08:55:4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郑小梅 通讯员 朱宇红

  7月3日,“乘着高铁游丽水——2018丽水(嘉兴)旅游推介会”在禾举行。推介会上,丽水、嘉兴两地旅委代表共同签订了《山海协作旅游宣传推广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发布4条丽水-嘉兴山海协作休养主题旅游产品。

  丽水是我市职工疗休养的热门旅游地。从嘉兴出发,乘坐高铁2小时可达丽水。丽水旅游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80.79%,负氧离子浓度远超国际标准,生态环境状况指数连续12年居全省首位。丽水正在打造“丽水山居”民宿区域公用品牌。而莲都的白莲宴、庆元的百菇宴、松阳的全茶宴、景宁的畲族婚宴、遂昌的黄金宴等展示了丽水的丰富美食。龙泉宝剑、龙泉青瓷、廊桥遗梦、巴比松画、云和木玩、青田石雕……丽水的旅游商品品类繁多。

  推介会上,两地共同推出4条休养线路,包括“秀山丽水·山水人文之旅”、“秀山丽水·江南秘境之旅”、“心游嘉兴·不忘初心之旅”、“不忘初心、水乡古镇之旅”等。嘉兴市民可以通过“一机游丽水”手机APP软件了解丽水旅游资源。


标签: 丽水;嘉兴;推介;休养;合作框架协议;嘉兴山海协作;旅游宣传;主题旅游;旅游资源;初心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