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南湖红船登上个性邮票 该邮票面值1.20元
2018-07-04 08:13:48 来源: 杭州日报 驻嘉兴记者 陈建芳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日前发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邮票首发式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的红船邮局举行,该邮票面值1.20元。

  邮票主图以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延安宝塔山、中南海新华门等为主体元素,辅以和平鸽等辅助元素,体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附图以高耸的灯塔、飞驰的高铁列车、腾飞的火箭和国产大飞机等为主体元素,象征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推向前进。

  邮票规格36×36(毫米),附票规格:36×36(毫米),胶印。同时发行附票带有灯塔、高铁和火箭发射等图案的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整张枚数为12枚,整张规格为250×180(毫米)。

标签: 专用邮票;初心;个性化;嘉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