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嘉兴启动
2018-06-27 08:12:1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孔 越 实习生 付梦婕 摄影 记者 李剑铭

001.jpg

  昨天,“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北京、河北、江西、贵州、陕西等省(市)委网信办共同参与协办,嘉兴市委网信办承办,共邀请数十家中央以及相关省市的网络媒体参与。

  嘉兴是革命红船的起航地,也是红船精神的发源地。一直以来,红船精神是引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涌现出了一大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

  此前,由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发起,嘉兴日报承办的“红船驶进新时代·精神永恒红船行”全媒体大型采访活动已经启动,广大新闻工作者正深入全国具有精神地标意义的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大庆等10地追寻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足迹。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宣传活动将进一步增进全国人民对红船精神的理解、对初心的诠释,增进红船精神与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革命精神之间的命运联系。接下来,网络媒体记者将深入嘉兴、湖州、宁波等地采访,挖掘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和创业创新的初心故事。

  昨天下午,参加宣传活动的网络媒体记者将镜头、话筒对准了南湖区第四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浙江省好人——76岁的志愿者谢水木。有着51年党龄的谢水木义务为老百姓免费磨刀13年。


标签: 初心;网络媒体;嘉兴市委;新时代;红船精神;省(市)委网信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嘉兴市委网信办;宣传;承办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