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海盐县宣传文化系统集中夜学品味书香
2018-05-16 07:56:1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陶 玮

  5月14日晚,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嘉兴市作协主席杨自强应邀来到海盐,在张元济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为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干部作《如何阅读经典》的讲座,以进一步提高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这是海盐县宣传文化系统集中夜学活动,也是第七届张元济读书节活动之一。

  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杨自强从自己多年阅读经典的感悟出发,旁征博引,给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干部深入讲解了如何阅读经典、如何“消化”经典等内容,他还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写作经历,鼓励大家多阅读,多创作,通过阅读开阔眼界,通过创作提升能力。讲座内容丰富,层次清楚,观点新颖,生动活泼,使大家深受鼓舞。

  杨自强是嘉兴市“十大文化人才”,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中国地方都市类报纸十佳总编辑,浙江省飘萍奖获得者。近年来,杨自强先后在浙江人民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等正式出版了十部学术专著、学术随笔和新闻评论集。

标签: 经典;政治理论水平;传媒集团;能力素质;作协主席;讲座;报告厅;海盐;干部;如何阅读经典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