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海盐发布清明扫墓与踏青活动公交指南
2018-04-02 09:45:5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殳利中

  清明节是我国祭祀扫墓、踏青旅游的传统节日,也是每年公交客流的高峰。清明将至,为确保扫墓与踏青活动安全文明有序进行,日前,海盐鸿远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发布了一份《清明扫墓与踏青活动公交指南》,积极倡导广大市民绿色出行、平安乘车,有需要的市民可以了解一下。

  记者看到,该份公交指南就海盐主要公墓、革命烈士纪念地及各重要景区的公交线路作了简要介绍,如市民要从县城方向前往革命烈士纪念碑,公交指南提醒可以乘坐K201、202、203路公交线,到南北湖东站下车,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上面的信息一目了然。

  眼下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正是市民赏花踏青好时节,海盐山海兼备、风景秀美,好去处多,该选哪?拿不定主意的市民也可以看看《清明扫墓与踏青活动公交指南》,上面罗列了海盐县内的重要景区及各个镇(街道)好玩的美丽乡村和公园、乐园,并附有到达这些地方的公交线,市民们可以约上亲朋好友前去走走看看。

  如想查看《清明扫墓与踏青活动公交指南》的详细内容,市民可关注“海盐鸿远公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为hyhyggjt)进行自助查询,也可拨打海盐客运中心问询电话86021717、86053105进行咨询。


标签: 踏青;海盐;指南;清明扫墓;市民;踏青活动;安全文明;传统节日;公共交通;市民绿色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