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打造干净有序“春季市容”南湖新区专项整治乱堆放
2018-04-02 07:35:13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莫明芳 记者 王韶韵

  天气渐渐升温,这段时间,南湖区综合执法大队东栅中队对辖区内的乱堆放进行了集中整治,对泾水路、景宜路、南江路、中港路等多条路段上的乱堆放物品进行了集中清理。

  “店家为了方便和招揽生意,总是把商品往外放。除此之外,不用的废旧物品随手就扔在店铺旁边的角落里,时间一长成了垃圾死角,严重影响环境整洁。”东栅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日常管理中,中队对沿街商户注重教育劝导,看到乱堆放的物品会要求店家自行放好,有时候也帮助店家搬。但是有些店家就喜欢和执法人员玩“捉迷藏”,执法人员一走,就又放出来。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中,东栅中队对辖区各路段的乱堆放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共清理出废弃物品3大卡车,同时暂扣占道、越门物品60多件。

标签: 莫明芳;王韶韵;中队;通讯员;物品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