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囤好年货过大年 横店明清民居博览城举办首届年博会
2019-01-14 10:23:51 来源: 金华晚报 通讯员 杜倩倩 许涛

  年关将至,你是否早已按捺不住对春节假期的向往,盘算着几时带上家人去挤年货商场呢?据了解,明起至本月25日,横店明清民居博览城将免费开放,并在夫子庙广场举办横店首届年货博览会。只要你购买60元提货券,不仅可等额领取一份年货大礼包,还能免费畅玩门票价值120元的明清民居博览城,一家人逛景区买年货,正好为新春添一份浓浓的年味。

  据悉,此次博览会集结了坚果、蜜饯、粮油、烟酒、福字、灯笼等共500余种优质年货商品,品类齐全,其中还囊括了30余样特价商品,物超所值。

  值得一提的是,价值60元的年货大礼包里的多样商品,可根据需求自由挑选组合。

  此次年博会举办地明清民居博览城景区,不仅可以让你流连于明清时期古色古香的民宅建筑群,更能体验无骨花灯、剪纸等传统非遗,及投壶、射箭等童玩项目,观看民间杂耍、品尝珍馐美味的同时,提前感受浓浓传统年味。据悉,1.2米(含)以下的儿童没有提货券也可免票入内。届时既可买年货,又可领着孩子玩转景区的传统研学项目,一举两得。

  据了解,景区内还拥有大型室内园林式戏曲歌舞秀《秦淮八艳》,这是一台浓缩江南文化、江南之韵、江南之美的文化大典和视觉盛宴,不容错过;七侠镇影视主题街让你畅游同福客栈、李大嘴食铺等剧中场景;此外,还拥有以《老九门》原拍摄场景为原型扩建的盗墓奇幻体验馆,胆大的朋友可前往神秘地宫进行盗墓探险。

标签: 年货;景区;民居;横店;礼包;博览会;提货;夫子庙;盗墓;门票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