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两地合作结硕果 永康五金东北直销中心盛大开业
2019-01-10 10:54:12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胡清波

  让永康五金走向世界,让世界五金汇聚永康。1月9日,永康五金东北直销中心在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盛大开业,成为金华永康与四平铁东对口合作以来首个在四平市签约落地的项目。这意味着,金华与四平、永康与铁东的对口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开启了携手共赢的新征程。

  金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兵;四平市副市长王柏仲,四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蕾妍;铁东区委书记刘兴禹,区长于荔欣;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杰参加项目落成仪式,并为中心揭牌。

  永康五金东北直销中心的设立,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对口合作,拓宽永康五金销售渠道,展现永康五金先进制造业水平,同时也是为让四平百姓能买到更多优质、实惠的五金产品。中心立足四平、面向东北,展示面积2000平方米,另有仓储面积8000平方米,由五金城集团投资建设运营,集实体经营、仓储、线上销售于一体,产品包括电动工具、手动工具、园林工具、休闲用品、门类、锁具、日用五金、五金电器类、运动健身器材、校具等,入驻品牌除了五金城集团自主品牌“五金优选”外,还包括王力、步阳、春天、正阳、中坚等众多永康知名品牌。

  吕兵为永康五金东北直销中心项目落户四平市铁东区表示祝贺。他说,金华市将以永康五金东北直销中心开业为新起点,不断拓展与四平市的合作空间,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巩固合作成果、提升合作水平,共同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崭新局面。希望铁东区继续加大与永康的对接,强化项目跟踪,发挥好挂职干部积极性,整合信息资源,力争引进更多的优质项目。

  刘兴禹说,永康五金东北直销中心是永康、铁东两地合作进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将有效推动实现铁东资源与永康资本,铁东转型与永康创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铁东将秉承讲究诚信、关注长远、共谋发展的合作原则,与永康携手并肩、同心协力,在更高平台上、更广领域里,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携手打造对口合作的新典范。

  朱志杰代表永康市委、市政府对永康五金东北直销中心开业表示祝贺。朱志杰说,四平被誉为“英雄之城”,是哈长城市群向南开放的“桥头堡”,铁东区位优势独特,资源要素完备,而永康是誉满全球的“五金之都”,民营经济发达,产业基础雄厚,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

  朱志杰说,永康五金东北直销中心开业,必将成为铁东和永康两地对口合作的里程碑,希望永康五金东北直销中心依托自身的经营特色和品牌优势,努力推动两地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同时,希望永康与铁东不断加强经济、文化、社会事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相互投资,共同兴业,谱写两地对口合作的精彩篇章,开启携手同行的崭新征程。

标签: 永康;五金;直销;四平市;铁东区;对口;合作;开业;金华;征程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