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非洲国家智库学者 组团来金华市进行考察访问
2018-10-30 09:01:33 来源: 金华日报 王妃

  10月29—31日,非洲国家智库学者考察团来金华市,围绕金华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党建、美丽乡村、新农村建设等进行考察访问。

  金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郑余良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浙江师范大学是我国著名的非洲问题研究机构,也是吸引非洲留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金华和非洲虽远隔重洋,但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金华市期望代表团此行,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和友谊,促进双方在经济发展、国际产能、教育文化等更多领域加强合作,书写新时代中非合作的金华篇章。

  其间,考察团一行到金东区澧浦镇蒲塘村、琐园村考察了美丽乡村、新农村建设,并在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进行座谈;还前往开发区秋滨小学、浙江美保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小镇等地进行考察。随后,考察团前往义乌参观了国际商贸城,考察了基层党建情况。

标签: 考察团;金华市;经济社会发展;农村建设;基层党建;美丽乡村;智库;浙江师范大学;非洲国家;学者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