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东阳市运管局预测今年国庆假期东阳将发送乘客70万人次
2018-09-28 10:25:02 来源: 金华日报 通讯员 王永平

  随着“十一”临近,又逢国庆期间高速公路7座(含7座)以下载客汽车继续免收通行费,据东阳市运管局预测,今年国庆期间,东阳将发送游客70余万人次。

  按照往年经验,国庆长假客流将在10月1日大规模启动。据东阳市运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整个黄金周客流时段呈现“哑铃”状分布,即假日初期客流火爆,随后客流逐渐下降,假日末期客流又将迅速上扬,其形式大多为组团出游、散客自驾游,横店影视城和东阳各旅游景点游客量预计将达100余万人次。

  国庆假期,东阳市可投入营运客车1093辆、客位31298座,基本能满足“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乘坐的需求。“为方便旅客购买车票,汽车客运西站售票窗口从平时3个增至5个。” 东阳顺风站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生其说,市民可通过智能手机、电脑在携程网、巴巴快巴上网购票。

  为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的安保工作,东阳市运管局要求各客运运输企业和客运站(场)加强假日期间重点岗位人员把关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严把车辆技术关,严格执行双门检制度,强化客运站(场)的源头管理,杜绝超载、超员出站;把好安检、门检关,坚决堵住易爆、易燃和其他危险物品进站、上车,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同时,东阳市运管局将组织人员加大对路面和旅游景点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和“宰客”“拉客”“甩客”“倒客”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标签: 东阳市运管局;国庆;载客汽车;客流;旅游景点;客运站;高速公路;假日;预测;游客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