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东阳统一战线工作开启新领域 横店演艺人员联谊会成立
2018-07-27 10:25:52 来源: 金华日报 张益晓 黄娇丽

  昨日,东阳市横店演艺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横店腾讯众创空间举行。东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宝春参加活动。

  横店演艺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横演会”)是具有统战性、联谊性、服务性的非营利性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社会团体,旨在为横漂演艺人员提供教育培训、联谊交友、建言献策、创业帮扶、公益服务、实践锻炼等服务。这是东阳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径,为高质量打造“影视旅游名城、经济文化强市、生态宜居东阳”发展目标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持。首批横演会会员由横漂自由职业者(演艺人员)及代表人士组成,同时涵盖导演、制片人、经纪人、服化道及后期制作等人员。

  “横漂自由职业者实践创新站”授牌仪式也于昨日下午举行。当前,东阳正在创建横漂自由职业者实践创新基地,以影视、综艺为主题,坚持 “有场地、有标识、有队伍、有机制、有活动、有特色”“六有”标准,计划基地筹建采取“1+2十N”模式,即主阵地设在横店腾讯众创空间,副阵地设在“横店梦工厂”——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和“横漂第一村”——雅堂村,另设红点影视、网传天下等“N”个横漂自由职业者实践创新站。

  李宝春指出,联谊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方向,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捍卫者;要注重实干创新,发挥组织优势,做“影视旅游名城、经济文化强市、生态宜居东阳”的建设者;要用心用情服务,强化品牌建设,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发挥的实践者。  

标签: 演艺人员;横店;联谊会;自由职业者;经济文化强市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