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文明创建 志愿先行”活动 婺城志愿者助力城市创建
2018-07-15 09:33:23 来源: 今日婺城 记者 郦莎 通讯员 严颖 摄

p1_b.jpg

  近日,城中街道明月楼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创建,志愿先行”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创建工作中的先锋作用,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劝导流动摊贩,清理垃圾桶边、公园花坛内杂物,橱窗楼道内乱张贴的小广告,还大家一个文明整洁的环境。给过往的行人发放宣传手册,扩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市民中的知晓率。

  通过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不仅改变了社区的卫生状况、人文素质等问题,还大大推动了城市文明化的进程,进一步提高全民公共文明素质。

标签: 志愿者;文明城市;社区组织;文明创建;先锋作用;明月楼社区;城中街道;辖区;城市文明;公共文明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