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打造样板地区创建新格局 东阳创建标准化企业1018家
2018-04-16 09:35:57 来源: 金华日报 陈启宇

  扫一扫机器上的二维码,相关操作的风险等级、危险因素及应对措施等内容都一目了然,4月11日,全省工贸行业综合监管暨深入推进安全标准化现场会在东阳举行。在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会人员亲身体验企业安全检查智能化系统。

  “目前,公司已对832个风险点分色分类,列出1539条风险点管控措施,切实做到管控到位。”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全检查智能化系统可以根据风险等级自动生成检查计划日期。同时,企业还建立了安全管理云平台,实现安全操作视频化、安全教育在线化,实现安全生产大数据管理。

  2016年,东阳市被列为全国七个工贸行业企业标准化建设样板地区之一。该市按照“巩固、提升、扩面、保质”的思路,扎实推进工贸标准化建设,形成了具有东阳地方特色的“社会化服务融合推进、差别化管理延伸覆盖、常态化考评保障运行”的样板地区创建新格局。目前,东阳全市共创建标准化企业1018家,其中,二级标准化企业26家,规上企业533家全部达标。

标签: 风险等级;电机;生产车间;危险因素;应对措施;数据管理;工贸行业;地方特色;管控措施;行业企业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