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金华男孩2岁步入模特圈 粉丝超150万
2018-03-18 08:57:50 来源: 新蓝网

  上周,林更新、陈小春、大张伟等人的综艺《三个院子》收官,里面的一位小男孩萌翻众多网友。这位小男孩双眼皮、大眼睛,看着像个混血儿,节目里和各位明星的互动非常有爱。

  男孩叫嘟嘟,本名朱帅,今年4岁,是地地道道的金华人。

  虽然只有4岁,嘟嘟已经拍了不少广告,还参演过电视剧,抖音(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上的粉丝超过150万。

  2岁拍平面 第一次一天就拍了40套

  2013年9月,嘟嘟出生,爸爸朱庆韩说:“就觉得孩子眼睛挺大的。”

  这双大眼睛,让嘟嘟6个月时,就被上海一家儿童摄影工作室看中,成了工作室样片的小模特。

  和其他父母一样,朱庆韩喜欢用镜头记录下孩子的点点滴滴,然后放到社交媒体上。“没想到,孩子就火了,开始有厂商、广告商找到我。”朱庆韩想想说,踏入这个圈子,确实是偶然。

  2岁不到,嘟嘟正式接拍第一个童装平面。一天时间,拍了40套衣服。

  “其实刚开始我们还挺担心的,怕孩子不喜欢,做不好。”朱庆韩说。后来发现,担心是多余的,嘟嘟没有哭闹,甚至可以说很敬业。

  因为嘟嘟太小,还不懂找镜头、凹造型,所以多数时候,是靠摄影师抓拍。

  拍摄基地往往聚集着许多厂商,渐渐地,嘟嘟的名气越来越大,经常有线上线下的公司找他当模特、拍平面。现在,嘟嘟平均一周要去杭州拍1—2次,而一次至少20套衣服。

  拍照是个体力活,不仅要经常站着,还得不停穿衣服、脱衣服。父母有时也挺心疼嘟嘟,但嘟嘟自己似乎很享受,工作时的态度也很专业,“他的眼睛没神了,就说明困了,但他都能坚持,结束后上车秒睡”。

  不过,嘟嘟的变化也让父母惊喜。热情、胆子大、会照顾人,甚至连身体都变好了。

  意外拍摄奶粉广告 录节目深受明星们宠爱

  去年,嘟嘟拍摄了顾家的躺椅和惠氏的奶粉广告。

  说到奶粉广告,朱庆韩表示算是个惊喜,“19日开拍,11日才接到试镜通知,而之前广告商和拍摄团队选小孩已经选了四五个月”。

  初试后过了2天,复试、定妆,然后嘟嘟就成了这支奶粉广告的男主。美国导演+香港团队,大家都觉得嘟嘟的大眼睛透着聪明劲,很适合。那次,从早上7点到晚上9点,嘟嘟拍了整整一天。

  无论是拍平面,还是拍广告,嘟嘟休息间隙都喜欢和爸爸玩抖音,记录自己。可爱帅气的形象,让嘟嘟收获了150多万的粉丝,也收获了综艺节目《三个院子》副导演的青睐。

  2017年11月,嘟嘟和爸爸被邀请入住大张伟和妈妈在北京的院子。原本按照计划,嘟嘟和爸爸是在抵达北京的第二天上午进院,但副导演在机场和嘟嘟待了一个多小时后,临时决定当晚就入住。

  “这才有了节目中,嘟嘟和明星们一起吃饭、唱歌、做游戏的画面。”朱庆韩笑笑说。

  大张伟陪着嘟嘟玩,瞿颖抱着嘟嘟上长城,而大张伟的妈妈尤其喜欢嘟嘟,全程照顾他。现在节目结束了,还会偶尔视频聊天。

  节目的最后一期,林更新、陈小春、应采儿、大张伟等三个院子的明星齐聚台州院子,嘟嘟和爸爸也再次被邀请。最后的告别晚会,嘟嘟上台唱歌,逗乐了大家。

标签: 奶粉广告;节目;明星;爸爸;男孩;陈小春;衣服;拍摄;院子;混血儿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