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金义综保区添新“丁” 3月将建成进口肉类查验场
2018-02-27 16:42:02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唐宇昕

  记者从金义综合保税区了解到,目前,金义综保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正在加紧建设。截至今天,冷链查验及仓储一体化设施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进入实验室、办公室精装修施工;冷库设备安装工程、肉类指定查验场北侧挡土墙工程已完工;附属工程完成50%,信息化工程完成40%。

  2016年1月8日,国家质检总局批复同意金义综合保税区设立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依托金义保税区,肉类指定查验场可为肉类企业提供流通加工、保税物流、电子商务、展示交易、物流金融、区域分拨、城市配送等业务,届时,进口肉类将可以从境外直达金华,将大大带动我市乃至周边冷链物流产业发展。

  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规划面积约90亩,近期先启动17.66亩建设,拟建设查验冷库、堆场、成品岗亭、区内道路等。2017年9月,正式进场施工。

  建设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专业性较强。在确保工程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金义都市新区着力发扬建设铁军精神,一线攻坚、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有序组织,各项建设工作稳步快速推进。下一步,新区将紧盯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项目按期验收工作目标不动摇,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新区将进一步梳理当前工作,紧抓重要环节和重要时间点,倒排时间节点对标作战,同时进一步下沉工作力量,全力督促各参建单位抓好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及一线督查制度,通过微政务群时刻掌握建设动态、协调有关问题。同时,每周将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上报,争取今年3月底前通过浙江检验检疫局验收。

标签: 查验;进口肉类;肉类指定查验场;综合保税区;金义;冷库;新区;挡土墙;参建单位;设备安装工程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