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人保财险金华市分公司 做好春节理赔服务保畅通
2018-02-27 16:29:47 来源: 浙中新报 吴璇 潘思睿

  为确保春节期间广大客户的安全出行,打造人保服务为民的良好口碑,人保财险金华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提前做好查勘工作部署,把好春节查勘第一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据初步统计,大年三十至年初六期间,全市系统共接到车险报案量1774件,非车险报案量241件,在线成功处理165件。

  据介绍,人保财险金华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在春节前就制定了详细的值班计划,不仅安排了车险、非车险查勘值班人员,还确定了带班领导,全市系统理赔线共计80余名查勘定损和在线人员值班待命,确保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为客户提供服务,做到长假期间服务不打折。

  此外,春节期间“心服务”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全市范围内的高速出口、客运车站等地都可见人保的红色身影,查勘员们在“心服务”站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车辆检测、事故救援、理赔咨询、指路送水等一系列温暖人心的举动。

标签: 车险;客户;理赔中心;全市系统;春节;财险;服务;报案;分公司;大年三十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