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兰溪“零点亮剑” 严打环境违法 全面提升区域环境质量
2018-02-22 09:08:05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项柔刚 通讯员 黄悦

  近日,兰溪开展2018年第二次“零点亮剑”行动,对春节前夕及春节期间仍生产的重点企业进行检查。这样的突击检查行动,兰溪已坚持了3年。

  为消除执法监管盲区,严厉打击工业企业、畜禽养殖场超标排放和直排、偷排、漏排等环境违法行为,从2015年开始,兰溪市环保部门每半个月组织夜间统一开展环境执法“零点亮剑”行动,对全市工业企业、畜禽养殖场的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及污染物排放情况开展突击检查,查处曝光一批典型环境违法案件,解决一批环境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区域环境质量。

  去年以来,兰溪市共开展了24次“零点亮剑”行动,检查企业、畜禽养殖场、“低小散”作坊共86家,立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27起,其中查封“低小散”作坊8家。


标签: 突击检查;畜禽养殖场;行动;兰溪市;亮剑;春节;零点亮剑;作坊;典型环境违法案件;污染物排放情况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