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问诊把脉 太湖旅游度假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1-25 10:36:04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吴 艺

  这段时间来,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班子成员纷纷扎根一线,全面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度假区党委书记葛伟来到项目现场,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政策、人才招引等方面问题“问诊把脉”。度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建兵在滨湖街道走村入户,协调解决黄龙洞村燃气入户以及大钱村环境卫生等民生问题。每位班子成员均前往各自联系街道、企业,深入了解企业运营、金融项目、众创空间、文化旅游、民生服务、村社文化礼堂等方面实情。
  向企业宣传扶持减负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查找民生短板,解决重点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指导整治环境卫生……度假区把开展“三服务”活动作为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务实之举,领导带队,部门、街道干部齐上阵,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等形式,查摸基层实情,倾听社情民意,提高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花漾年华生态城镇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该项目以“绿色平台、共生产业、共享社区”的发展原则,以生态综合体的全新模式,打造“生态+文化+科技”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可持续发展精品工程,签约以来一直是度假区重点服务的对象。在“三服务”走访中,度假区领导和相关部门再次就项目方遇到的问题作了对接交办。
  坚持统筹协调、坚持效果导向、坚持优良作风,是度假区开展“三服务”活动的工作要求。葛伟表示,该区今年重点发展大智造、大旅游、大科创、大金融、大健康五大产业,为了服务好这些产业,一定要确保走访服务取得实效。

标签: 旅游度假区;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太湖;服务;三服务;湖州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