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德清乡村旅游特色经验全国展风采 助力旅游供给侧改革
2018-12-17 07:40:05 来源: 浙江在线 驻湖州记者 张骥鸿 通讯员 张志炜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浙江在线驻湖州记者 张骥鸿 通讯员 张志炜)近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发布及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大会旨在助力旅游供给侧改革,促进广大旅游企业打造出更多更好的旅游产品。

  大会上,“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一并发布。包括莫干山旅游风情小镇、故宫博物院、高德地图、微信支付等在内,共有十大旅游产品入选,并作为典型创意案例向全国推介。

  今年7月,中国旅游协会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征集活动,旨在旅游行业树立一批具有国际水准、本土特色、物超所值的产品标杆,形成示范引领效应。中国旅游协会负责人表示,开展创意案例征集活动,是希望进一步推动市场良性运行,持续提高旅游服务供给的质量和效益,提升全行业的国际视野,打造“中国服务”品牌。

  近年来,德清莫干山旅游风情小镇初步形成以原生态为依托、以民宿产业为主导、以“洋家乐”品牌为支撑、以“裸心养生”为特色的高端乡村旅游产业,成功打造“低碳环保、中西融合”的乡村发展莫干山模式。

标签: 旅游产品;中国服务;创意;案例;中国旅游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