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把绘本 搬上舞台
2018-12-09 09:40:05 来源: 宁波日报 胡龙召 孙婷

2.jpg

 小朋友等候上台。

3.jpg

小朋友在化妆。

4.jpg

老师拍下照片跟孩子们分享。

3966445_bw-yangmq_1544275516021_b.jpg

  《小青虫的梦》获得了一等奖。 

  昨日下午,第四届“悦读童年”经典绘本剧创意表演大赛决赛在宁波五一剧院举行。

  10个幼儿园的小朋友以舞台表演的形式,全新演绎了各自精彩的绘本故事。《牙齿大街的新鲜事》《皇帝的新装》《我什么都不怕》等故事被搬上了舞台。这些绘本经过精心设计、巧妙编排,搭配精致的道具、变幻的灯光、漂亮的服饰等,呈现出独特的艺术效果。

  比赛结束后,现场评委对每个参赛作品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最终,由宁海县妇联、宁海县图书馆选送,宁海县实验幼儿园表演的《小青虫的梦》获得一等奖。

  绘本剧创意表演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受到幼儿园、家长和孩子的热烈欢迎。


标签: 小朋友;宁海县;表演;小青虫的梦;幼儿园;一等奖;创意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