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第二届“浙江全民生态运动会”在德清县禹越镇举行
2018-12-03 08:46:02 来源: 湖州日报 谢尚国

  12月1日至2日,第二届浙江全民生态运动会在德清县禹越镇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00户绿色家庭齐聚三林村,开启了一场特别的生态运动狂欢。

  浙江全民生态运动会由省生态环境厅、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推出,活动集科技运动、地方特色、环境教育和娱乐互动于一体,旨在探索一条群众体育与生态融合发展的可持续之路,向公众展现浙江的生态活力和乡村魅力,传递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省生态环境有关厅负责人表示,湖州是“两山”理念的诞生地,而禹越作为本届生态运动会的举办地,更是浙江“千万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的缩影。正是其执着的生态坚守,换来了如今绿水青山间奔跑的民生福祉。

  据悉,本届生态运动会围绕“美丽乡村游园会”“趣味桑蚕大比拼”两大环节展开,100户绿色家庭以鸟为名分成五队,展开了个人及团体的趣味运动竞赛。

标签: 生态;运动会;浙江;绿色家庭;德清县;禹越镇;全民;林村;狂欢;美丽乡村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