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件件有着落 事事有回音 湖州开发区启动巡视工作
2018-11-21 09:51:56 来源: 湖州日报 王家慧

  11月17日,湖州开发区召开全区落实巡视反馈整改意见工作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强化巡视整改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意识,坚决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按照省委巡视组提出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统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对巡视发现的每一项任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湖州市政府党组成员、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开发区党委书记熊全龙作动员报告,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凌建荣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巡视办、省委第二巡视组通过的《开发区党委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南太湖科创中心主任、管委会正副调研员,近5年退休的班子领导代表,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及各街道班子成员等参加动员会。

  熊全龙表示,当前巡视整改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全区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状态,层层落实责任,集中精神、集中力量,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彻底取得实效。他强调,要按照“严、敢、真、狠、长”的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一要“严”字当头、严整严改。巡视整改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必须态度坚决;巡视整改是一次难得的提升机遇,必须严肃认真;巡视整改是全区上下的共同责任,必须全员参与。二要“敢”字为先、敢整敢改。领导班子要主动担当,街道部门要敢于担当,党员干部要能够担当。三要“真”字入心、真整真改。要倒排期限,挂好“作战图”;要对账销号,形成“一条龙”;要健全机制,确保“高效率”。四要“狠”字开路、狠整狠改。要主动整改,做一个“明白人”;要动真碰硬,做一个“斗士”;要强化督查,敢于做“难人”。五要“长”字着力、长整长改。要借势借力,以巡视整改促工作提升;要健全机制,以实干担当提振精气神;要加强统筹,以工作成效检验整改效果。

  动员会前,开发区召开党委会和部门(街道)负责人集体谈话会,传达学习了《整改方案》,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人针对巡视整改任务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动员会上,熊全龙分别对开发区公用处、财政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环太湖集团下达整改任务书并与相关负责人签字背书。会上,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徐惠荣、党群工作部部长韦静、杨家埠街道党委书记陈斌华、开发区建设局局长柳永洲分别作表态发言。

  动员大会还邀请省、市、区“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企业家代表、纪检监督员代表、基层干部代表和基层党员代表列席。

标签: 巡视;整改;开发区;反馈;省委;工作动员大会;整改落实;整改任务;主体责任;统筹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