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长兴保障用地推进项目落地 最短时间内解决用地问题
2018-10-29 07:58:14 来源: 浙江在线 徐怡婷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怡婷)近日,在长兴县煤山镇国家级开发区绿色制造产业园内,占地500亩、总投资106亿元的浙江爱康科技异质结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已开工。“从项目签约到开工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如果不是国土部门服务意识强,提前介入,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了用地问题,或许项目现在还进不了场。”项目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长兴供地总面积近万亩,引进亿元以上签约项目63个,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3个,50亿元-100亿元项目3个,项目总投资845.5亿元,引进项目的数量和体量均创历史之最。为保障项目落地,长兴拓展建设用地空间,积极争取用地指标,共组织申报了27个规划落实方案,共为120余个用地项目落实了规划空间,落实规划指标3350亩,获取新增建设用地指标面积2894亩。

长兴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表示,一方面,他们定期到乡镇(街道、园区)调研项目用地情况,掌握项目用地需求,根据轻重缓急,分门别类,拿出用地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严格用地预审,对新项目选址、用地规模等把好准入关,把有限的用地指标用在刀刃上。目前共完成了8个批次用地组件报批,面积4491余亩,新增建设用地面积2793余亩。 (徐怡婷)

标签: 长兴县;高效太阳能电池;爱康科技;国土部门;用地问题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