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小小中国娃 浓浓爱国情 德清新安镇中心幼儿园喜迎国庆节
2018-09-29 09:57: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姚海翔 沈小丽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姚海翔 沈小丽)国庆节是中华民族的盛大节日,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在第69个国庆节到来之际,为了激发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新安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小小中国娃 浓浓爱国情”系列庆祝活动。活动得到了浙江省警官职业学院的大力支持,增进了“校地共建”的实效性。

IMG_0546.JPG

IMG_3585.JPG

  庆祝活动从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来自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的升旗手们,手持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在孩子们的注目礼中,国旗缓缓升起,随后,孩子们童声齐唱《国旗国旗多美丽》,倾听园长妈妈讲述国庆的故事,倡导孩子们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

IMG_3583.JPG

  小朋友们的庆祝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民族服装秀”活动中,少数民族的孩子们穿起了民族服装,随着动感的音乐,和爸爸、妈妈一起,自信的展示本民族的服装,56个民族汇聚成一个大家庭,各族人民亲如一家!大操场上,身穿迷彩服和红军服的小兵娃们正在认真训练,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的大哥哥们做着标准的示范,站军姿,行军礼,一个个小兵有模有样!“爱我中华”大型建构秀,是新安镇中心幼儿园的特色建构活动,中大班的孩子们大胆创意,用积木、纸杯、纸盒等搭建了天安门,长城……栩栩如生的建构作品无不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小班的孩子们也积极响应,用他们稚嫩的小手制作了一面面五星红旗,送给亲爱的祖国妈妈!

  孩子们在国庆活动中亲身参与、快乐体验,用行动来表达喜悦与爱国之情,深刻了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激发了孩子们作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标签: 孩子;新安镇中心幼儿园;警官;祖国;国庆节;庆祝;浙江省警官职业学院;中国娃;沈小丽;热爱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