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聚焦民生幸福“全面深化改革看德清”理论研讨会召开
2018-09-19 08:56:34 来源: 湖州日报 廖莹

  9月15日,“全面深化改革看德清”理论研讨会在德清县召开。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中国改革报社、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经济研究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部、国家卫计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政法大学国际环境法研究中心及省市县的专家、学者、领导约80人齐聚德清,共同探讨全面深化改革的德清经验。

  会上,专家们围绕新型城镇化、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医改、土地改革、营商环境等专题作研讨发言。通过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德清围绕破解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大胆创新,率先探索,推进了一批标志性改革,值得学习;德清聚焦三农问题,统筹推进农业农村改革,值得点赞;德清聚焦民生幸福,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衡化改革,值得复制;德清聚焦营商环境,改革市场服务机制,值得推广。

  研讨会期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上海局、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中央党校、中国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及浙江省市县的一些专家、学者、领导和业主代表,还在全国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第一宗的醉清风度假酒店召开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中国·莫干山全面深化改革德清经验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研讨会。

标签: 改革;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宏观经济;中国政法大学;国家卫计委;理论研讨会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