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白山对口合作再结硕果 “长白山特产总汇”开业
2018-08-29 09:26:13 来源: 湖州日报 杨楠 陆丹琦

  昨天下午,位于市区东街的“长白山特产总汇”正式开业,这是湖州市与白山市对口合作示范项目,代表着两市深化特色农产品合作再一次开花结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德胜,湖州市政协副主席钟鸣和白山市副市长于翠利出席开业仪式,并为“长白山特产总汇”揭牌。

  “这是金虫草,是长白山的特产之一。它的营养成分比冬虫夏草还要高。”当天,记者一踏入“长白山特产总汇”的店门,便听见店内员工热情地介绍着。在店中随意逛一逛,各类商品也是琳琅满目:有新奇的人参面膜、人参精油皂等护肤产品,也有松茸、黑木耳、长白山蓝莓等知名特产,以及白山大米、杂粮等,不一会儿店内便已被前来采购的市民挤得满满当当。家住红旗路的李女士买了两大袋子特产满载而归。她对记者说:“早就听说过这‘东北三宝’了,如今正宗的长白山人参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不仅方便更令人放心。”

  经过近两年的不断推广,白山农产品在长三角一带需求量较大。两地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一方面可以方便湖州市民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长白山优质实惠的农特产品,另一方面也帮助其农特产品开拓市场、扩大销售,带动白山市当地增收。据悉,“长白山特产总汇”汇集了长白山有机人参、鹿茸、黑木耳、雪蛤、蓝莓等20余种, 500余款产品,并与浙江麦巴夫农产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长白山特产总汇”将以湖州为圆心,在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形成销售半径,力争使这种特色合作参与度更高、受惠面更广、认可度更好。

标签: 长白山;特产;总汇;白山市;特色农产品;副市长;实习生;人参;开业仪式;示范项目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