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首批电子职称证书上线 职称证书领取实现跑零次
2018-07-25 10:16:14 来源: 湖州晚报 施妍

  湖州市民领取职称证书,再也不用跑了。记者从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随着首批电子职称证书的上线,意味着湖州市将告别纸质证书,统一实行电子证书管理。

  据介绍,为深入推进职称评审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从今年起湖州市全面实施职称网上申报与评审工作,推行电子证书改革,不再发放纸质证书,统一实行电子证书。

  目前,湖州市企业创新型人才通过面试答辩的439名专业技术人才,将直接晋升为中级职称,他们也是全市首批电子职称证书获得者。

  凡是评审通过人员,可自行登录湖州市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与评审服务平台,在线自主打印证书。该证书设置了二维码、电子印章等多重数字化防伪,具备与纸质证书同等效用。

  同时,通过湖州市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与评审平台,用人单位和人才还能进行职称证书查询。

标签: 湖州市;职称证书;电子证书;纸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上线;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