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加快构建城乡融合 践行“两山”理念打造“六座城”
2018-07-14 09:37: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霍建虹 通讯员 杨华国

浙江在线7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霍建虹 通讯员 杨华国)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传遍浙江大地,湖州干部群众为之欢欣鼓舞。湖州市委迅速组织专题学习,大家表示,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到湖州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

湖州市委表示,要将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对湖州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扛起“继续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走下去”和“一定要把南太湖建设好”的崇高使命,按照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要求,聚焦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奋斗目标,持续深化“提标杆、破难题、助赶超”专项调研活动,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姿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和上海同城化都市圈等国家、区域建设,着力打造生态样板之城、绿色智造之城、滨湖旅游之城、现代智慧之城、枢纽门户之城、美丽宜居之城,全力推进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在湖州的生动实践,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模范生。

“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多年来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坚持生态立县。该县生态文明办主任麻爱军说:“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让我们信心倍增,我们将不断创新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不断加快生态产业发展,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新篇章。”

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德清县卫计局局长马建根备受鼓舞。作为我省唯一的城乡体制改革试点县,德清率先迈上了城乡融合的康庄大道,城乡居民享受同质化医疗服务基本实现。马建根说:“我们将以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加快构建城乡融合、人民共建共享的整合型卫生服务新模式。”

近年来,湖州先登高科电气有限公司持续加大技改投入,从一家传统的电磁线生产企业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电机、高效节能电机专用特种漆包线生产企业之一。“‘八八战略’指引浙江走上新型工业化道路,也激励我们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公司才有了这么好的发展势头。”董事长干胤杰说,“我们将深入推进‘八八战略’,以更自信的姿态迎接智能制造时代的到来。”

标签: 重要指示精神;八八战略;总书记;习近平;湖州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