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今年第一批省重大产业项目 湖州市列入数居全省第一
2018-07-13 10:11:40 来源: 湖州日报 张 茜

  省发展改革委和省国土资源厅近日联合发布了2018年度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名单(第一批),本次全省共安排92个重大产业项目。湖州市有23个项目列入名单,项目数占全省的25%,位居全省第一。

  湖州市入选的23个项目中,实施类项目18个,占全省的27.7%,居全省第一。其中,万邦德年产25万吨高性能铝合金异型材产业化项目列入特别重大产业类,海王医药健康产业园建设项目、启聚实业新增年产10万套金融医疗电子信息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邀优年产31.5亿瓦时三元电池项目、中跃年产56万吨智能化和功能性纤维新材料项目、金冠年产2.7亿平方米锂离子电池隔膜建设项目等5个项目列入重大产业龙头类,鼎力大型智能高空作业平台建设项目、祥生文化旅游项目等12个项目列入重大产业示范类。

  近年来,湖州市高度重视省重大产业项目的申报争取,紧密对接省级部门,及时了解和掌握政策动向,加大汇报力度,争取湖州市利益最大化;同时,加强与各区县、部门联动,加大对项目业主服务指导力度,提高项目申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标签: 重大产业项目;省发展改革委;省国土资源厅;名单;浙江省;金冠;高空作业平台;高性能铝合金;文化旅游项目;产业化项目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