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汇聚青春力量 建设美丽中国” 活动在湖州举行
2018-06-07 09:04:03 来源: 湖州日报 徐虹

  6月3日至6日,“汇聚青春力量建设美丽中国”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活动在湖州市安吉县举行。共有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组织骨干120人参加。

  活动期间,团中央“美丽中国青力亲为”绿色生活方式践诺接力活动在我市启动,号召广大青少年环保组织争当美丽中国建设的生力军,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团结凝聚广大青少年,积极传播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培育生态环保领域骨干,努力推动青少年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湖州团市委作为七个代表之一,分享交流了我市“河小青”志愿治水工作。

标签: 青春力量;骨干;贡献青春;生力军;河小青;理念;生态文明;市委;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组织;安吉县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