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全市总结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会举行
2018-06-07 08:54:51 来源: 湖州日报 许峰

  昨天,湖州全市总结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会在长兴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夏文星主持会议,市中级法院院长李章军、市检察院检察长孙颖等出席。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湖州、确保实现连冠夺鼎目标的高度认识总结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抓好工作。要充分认清湖州市平安工作基础较好,但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够到位、短板瓶颈依然存在、工作推进不够有力等问题,要正视问题,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力争一流。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推进,重点推进全科网格建设,统筹推进其他“五大工程”建设,加快推进综治指挥中心建设。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按照“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同联动、加强工作保障,形成齐抓共管、奋勇争先的工作局面。

  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长兴县太湖街道社会服务管理中心,观摩了长兴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工程。

标签: 新时代;检察院检察长;政法委书记;法院院长;公安局长;基层社会;市委常委;会议;工作基础;示范工程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