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安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深化改革公正司法
2018-05-23 08:01:30 来源: 安吉新闻 吴静

  昨天下午,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专题调研我县人民法院工作。他寄语全体法官和干警,要主动靠前、加压奋进、实干争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稳,县人民法院院长沈芳君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参观了递铺法庭、执行局,走访了诉讼服务中心等庭室,并与一线干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情况,勉励大家积极工作、忠实履职。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沈铭权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自县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依法履职、勇于担当,职能作用发挥好,服务大局意识强,创新工作亮点多,队伍素质能力高,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和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沈铭权指出,人民法院在服务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重要,要自觉融入到“两聚一美”的发展大局中去。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大局观,结合自身职能,主动作为,全力保障重点任务推进。始终坚持公正司法,大力推进司法公开,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司法需求,进一步完善在线矛盾多元化解平台,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

  沈铭权强调,今年是司法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纵深推进各项改革要求,把改革的成效实实在在体现在办案质量和效率上,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树立司法权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相统一,增强干部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积极主动为服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开创法治安吉新局面。

标签: 沈铭权;县人民法院;吴静;发展大局;公正司法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