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安吉县经济适用房和公租房申请报名启动
2018-04-18 07:59:39 来源: 安吉新闻网 吴静

  4月16日起,我县2018年度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工作正式接受申请报名。

  据介绍,经济适用房申请对象为本县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符合宅基地审批条件的人员,原则上通过申请宅基地自建房屋,解决住房困难问题),本年度采用货币补贴的方式进行保障。根据安排,本年度保障户数为220套,当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数超过这一数量,将采取轮候制保障方式。

  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对象为本县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符合宅基地审批条件的人员,原则上通过申请宅基地自建房屋,解决住房困难问题)、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和在本县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本年度将采取货币租金补贴的方式进行保障。

  根据相关管理办法和保障实施细则,经济适用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的申请家庭均需符合相应的户籍、住房、收入条件。

  据了解,两项申请报名的地点均为申请人户籍所在地社区或乡镇(街道),如实填写《安吉县经济适用住房住房申请表》等后,将《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交户籍所在地社区或乡镇(街道)即可。

标签: 吴静;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宅基地;年度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