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倾听企业呼声 优化营商环境 安吉发布投资环境评估报告
2018-05-08 07:24: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泽宇 记者 沈洁

  浙江在线5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泽宇 记者 沈洁)近日,湖州市安吉县发布全省首个县级投资环境监测报告,公布了政府职能方面4大类、15个问题,资源配置方面4大类、10个问题。报告对安吉县当前投资环境进行分析,作出参考建议。

  据了解,今年1月,安吉县出台全省首个《投资环境监测办法》,通过引入第三方机构,对涉及投资促进工作的各环节进行监测,构建多途径监测体系。“第一轮监测,第三方机构采用问卷调查和访谈相结合形式,对安吉县各部门作出客观评价,同时找出服务企业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了解企业在发展中的真实感受和困难。”安吉县企业投资服务中心主任邓懿表示,报告为常态机制,每季度发布一次。

  监测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安吉县投资环境以及存在的短板。例如,监测报告反馈,相关部门在职能履行过程中,对提供监测、评估服务的第三方机构监督不够严格;在办证上,部分材料仍须在各部门重复提交等。相关问题已反馈至各部门,逐项研究解决。


标签: 投资环境;职能;常态机制;服务企业;监测体系;问卷调查;相关部门;相关问题;中心主任;办证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