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生态环境部培训班在湖开班
2018-03-21 09:58:34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胡熠烨

  昨天上午,生态环境部环保督察业务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培训”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开班。这也是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成立后迎来的第一个部委级别单位的培训。

  来自全国五个环保督察局(华东、华北、华南、西南、西北)的92名督察干部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班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的湖州实践和红色教育两条主线,通过参观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司令部纪念馆,回顾历史,感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重要性;通过考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三个现场教学基地,了解湖州在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方面的实践和探索。

  据悉,本期培训标志着生态环境部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培训工作的正式启动。接下来,生态环境部机关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核辐射与安全中心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等将陆续在学院举办。

标签: 生态环境;学院;培训;督察;培训班;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干部;新四军苏浙军区司令部;湖州;浙江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